4集团动态
您的位置:首页  ->  集团动态  -> 行业资讯

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按键开关

文章出处:行业资讯 责任编辑:东莞市皓宇电子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:2022-03-25
  

家中的无论各个角落,大到整个空间,小到家中的按键开关,笔者了解到,现在的许多家庭都在选用按键开关,像家中的电脑音箱,咖啡机,洗碗机等,在房间或者客厅所有的小型家电都会使用,在未来的市场会带来更多的商机,不管在家庭中,还是在大型船只上等,都会选用按键开关。

按键开关由按键,壳盖和开关模块组成,它的优势在于体积小,种类多,功能多,使用在家中美观即时尚,给家中带来方便等优势,可运用在很多地方,按键开关工业和家庭中的电气等领域十分的使用便捷。

据悉笔者了解到,现在有了按键开关的出现,更受到许多用户的关注,按键开关可以控制多个灯或电器,按键开关安装可以分为明装和暗装两种,使用安全可靠,是现在开关升级的产品,受到消费者的青睐,按键开关有一个好的发展前景。

1,看外观。开关的款式,颜色应该与室内的整体风格相吻合,例如居室内装修的整体色调是浅色,则不应该选用黑色,棕色等深色的开关。

2,看手感。品质好按键开关的按键开关大多使用防弹胶等高级材料制成,防火性能,防潮性能,防撞击性能等都较高,表面光滑,选购时应该考虑自己摸上去的手感,凭借手感初步判定开关的材质,并询问经销商,一般来说,表面不太光滑,摸起来有薄,脆的感觉的产品,各项性能是不可信赖的,好的开关插座的面板要求无气泡,无划痕,无污迹,开关拨动的手感轻巧而不紧涩,插座的插孔需装有保护门,插头插拔应需要一定的力度并单脚无法插入。

3,看分量。购买5按键开关.85.8按键开关时还应掂量一下单个开关的分量,因为只有开关里部的铜片厚,单个开关的重量才会大,而里面的铜片是开关最关键的部分,如果是合金的或者薄的铜片将不会有同样的重量和品质。

4,看品牌。我们鼓励大家选用知名品牌,因为开关的质量关乎电器的正常使用,甚至生活的便利程度。

5,看服务。尽可能到正规厂家指定的专卖店或销售点去购买按键开关,并且索要购物发票,这样才能保证能够享受到日后的售后服务。

东莞市皓宇电子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22 版权所有 【粤ICP备09098408号】【后台管理】【百度统计】【Bmap】【Gmap返回顶部

电话

电话

0769-8231-0511

邮箱

电子邮箱

hooya@hooya.hk

手机站

二维码

访问手机站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