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产业集群六钧电子
您的位置:首页 -> 产业集群 -> 六钧电子

生产全系列国标、欧规美规等安规系列开关、插座、连接器,致力于安规开关、插座全品类标准接触器件生产。

东莞市六钧电子五金有限公司注册商标:LEGION于1993年始创于台湾,2007年于大陆注册,专业从事各类型电源开关的设计、研发与制造生产;目前的产品有:跷板式电源开关、按键式电源开关、旋转式电源开关、滑动式(电压选择)开关……等系列,并且通过欧美各国的安规认证。我们累积多年的研发知识与市场经验,除了自有的产品之外,我们也欢迎客户共同设计产品,并且提供OEM&ODM的服务。

为更好的服务客户,增加产品种类,六钧公司于2015年10月收购深圳富力隆,并新购进:高速冲床、注塑机、能量色散X荧光光谱仪((ROHS检测仪)、开关、插座自动组装机等生产检验设备。两间公司合并经营,生产能力及质量管控能力获得扩充,能更好、更完善的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。

已通过以下安规认证:

六钧安规认证

东莞市皓宇电子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22 版权所有 【粤ICP备09098408号】【后台管理】【百度统计】【Bmap】【Gmap返回顶部

电话

电话

0769-8231-0511

邮箱

电子邮箱

hooya@hooya.hk

手机站

二维码

访问手机站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