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产业集群日顺电子
您的位置:首页 -> 产业集群 -> 日顺电子

我们致力于给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、线材类、开关模组应用服务

香港日顺(YSC)科技创立于1987年,主要致力于精密电子开关、插座、连接器等的研发、制造,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及周边产品、视听、通讯及个人电子消费产品。生产工厂东莞日顺电子制品有限公司属香港独资企业,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,该镇以电子产业集中优势扬名国内外

公司产品早期主要以外销为主,客户主要分布在香港、美国、欧洲、南美洲、东欧及东南亚等国家。近几年公司也在积极拓展国内市场,发展国内客户,产品方面也因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逐步向多元化发展。

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技术团队、模具设计制造加工中心、五金件冲压车间、塑胶件生产车间、精益组装/自动化组装车间及产品测试中心,根据不同客户需求量身订做,务求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做到行业领先

公司一贯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立足之本,早在1997年公司就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,2006年再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。为确保品质,公司配有二次元投影仪、高压测试仪、硬度仪等高精密仪器设备,同时部分产品也取得了CQC、VDE、UL、ENEC等多国产品安全认证,增加了客户对我司管理体系及品质控制的信心。

2013年,东莞日顺电子制品有限公司更名为东莞强科电子有限公司。

2017年4月皓宇集团投资加入,秉诚质量、信誉至尚的宗旨,在基础设施、生产设备、自动化设备、ERP系统等进行升级、围绕着DC/AC类开关、插座、连接器等电子周边产品进行设计、开发、生产,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与服务,自加入皓宇集团后,在品质管控及验证方面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。

东莞市皓宇电子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22 版权所有 【粤ICP备09098408号】【后台管理】【百度统计】【Bmap】【Gmap返回顶部

电话

电话

0769-8231-0511

邮箱

电子邮箱

hooya@hooya.hk

手机站

二维码

访问手机站网站